close
不知道是怎樣
大家是都沒有遇過期末考是不

緊張成這樣阿!


半夜三點
乖自以為是早上到了要考試的時間
我睡過頭了
跳起來把頭往床下看(我睡上舖)



結果是我的室友回來了
嚇了他很大一跳吧!



早上賴了半個多小時的床
時間到準備好出發考試

沒想到.......



小芋、豆漿、飯糰
這三個食物
應該都很想被乖吃掉吧

盡然都給我還躺在床上睡覺


整個差點沒有把它們通通用來吃!


眼看豆漿樓梯沒採好
給我從上舖一躍而下
大家傻眼...............................(瞬間大家定格)

匆匆忙忙的刷牙洗臉


200多格的樓梯整個用飛的

趕趕趕...




考到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i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