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和你說話         想念你的聲音,
但在我需要你時          卻沒有勇氣打給你

現在是半夜2:30,窗外轟隆隆的雷聲讓我非常不安心
想的都是你,今晚,又失眠了!


想起過去平凡的感動,讓我不禁想回到熱戀,
為了見我一面再累都沒有關係,當時我只笑你傻...
告訴你我捨不得你太累!這樣的甜蜜真的是可遇不可求!!

我真的已經不確定你是否還是"喜歡"我了!?

經過今天,我決定控制自己,不要再活在過去的世界
下星期是我20歲生日,也是自己偷偷訂下的期限,
至少一切我努力過,但這不會是結束,
我選擇接受一切...不是我要的對待!
相信可以過的很好,對吧~

by想念音符的五線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i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