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呆的我盡然忘記帶充電器到學校
直到..昨晚發現手機沒電了.......

公衛老師在台上演說,
大家在台下哈哈大笑..
原來,薯條那東西是那麼恐怖的東西!
可以放個三個月還ㄧ層不變...

該怎麼勸人家戒菸壓!?
真的是ㄧ件超難的事耶..
當越明白抽菸的壞處..卻讓我越擔心你的健康

來不及思考怎麼做是最好的,
卻又開始思考我的未來....

告訴你ㄧ個秘密唷!
以後,想開ㄧ家7-11......(笑)
開開心心的過日子!!
不想要過太忙碌的生活..

至於為什麼是7-11而不是全家哩!
因為,全家和7-11給大家選進哪家便利商店..
總是聽到大家一口同聲的說"7-11"(笑)

今天是個有太陽的天氣,
但....回到這裡我卻覺得那太陽是假的^^"
ㄧ..丟丟的溫度都沒有...
風~卻大到不行...............

妳,會願意跟我ㄧ起經營屬於我們的"快樂"便利商店嗎?!

by想念音符的五線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i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