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門上課天陰陰的,
很高興的是很快就放晴了!
中午大太陽露臉..暖陽陽..
這是老天給我的禮物!

雞、丫、草..
送我ㄧ件衣服,
很可愛.....他們給我的禮物!

雖是上課第一週,
但老師提早下課..,
這是老師給我的禮物!

很快的坐到校車,
這是司機先生給我的禮物!

統聯門口超少人,
讓我快快買到票..
車快快的來....這當然也是統聯給我的禮物!


很高興今天的最後ㄧ刻是在你懷裡度過
這是我收到你給我最好的生日禮物


最後ㄧ刻,
默默的對自己說........生日快樂!



很高興你沒有缺席我的生日.

by想念音符的五線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i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